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苏州云之川传媒科技有限公司

VR全景拍摄,无人机航拍,企业宣传片,活动会议拍摄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上海虹口区军训团体合影大合照 会议大合影
上海虹口区军训团体合影大合照 会议大合影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1上海虹口区军训团体合影大合照 会议大合影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2-21 12:5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

请咨询:15601870830

宣传片拍摄/无人机航拍/VR全景/活动会议拍摄/环物摄影

淘宝店铺搜索:跬步摄影工作室

三、拍摄

拼接照片要求相邻两幅照片有一定的重叠部分,一般有单幅横向的约1/3即可。拍摄采用固定机位方式,各幅之间相机旋转的角度应尽量一致。有时还需要用广角镜头拍摄一幅单幅全景图,以备后期作为背景使用。拍摄单幅全景图时机位不得变化,以保证透视关系的一致。采用RAW格式,M档,光圈一般选在f11左右,感光度用ISO100,这样可保证有良好的成像品质和足够的景深。测光方式采用评价测光(佳能)、3D矩阵测光(尼康)即可。冬季大都穿深色衣服,因此曝光量应适当减,夏天大都穿浅色衣服,曝光量应适当加。

下面的图片是在一次文艺演出时拍摄的。

根据队形的长度, 这次拍摄拍摄分成了三段,每段拍三次,最后在电脑上每段选出一幅最好的作为接片使用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70240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上海虹口区军训团体合影大合照 会议大合影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